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从业资格

外地的货运车辆(普货、危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能否在深圳到期换证?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25 17: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不行,哪里发证需在发证地办理到期换证业务(包括省内)。

  依据文件:《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18号)

  施行时间:自2019年6月12日起施行

  具体条款内容:第二十九条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为6年。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应当在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原发证机关办理换证手续。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遗失、毁损的,应当到原发证机关办理证件补发手续。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服务单位变更的,应当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者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办理从业资格证件变更手续。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档案应当由原发证机关在变更手续办结后30日内移交户籍迁入地或者现居住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者道路运输管理机构。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