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规划建设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工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办法》所称的交通建设工程是指哪些?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2-29 15: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工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办法》(深交规〔2020〕8号)第二条,本办法所称的交通建设工程,是指市交通运输局监管的新建、改建、扩建道路工程和水运工程。其中:

  (一)道路工程包括城市市政道路工程和公路工程。城市市政道路工程是指市政道路的路基和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工程是指公路的路基和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以及公路沿线附属设施工程;

  (二)水运工程是指除军事港口、渔业港口、专用航道外的港口工程、航道工程、修造船厂水工及海上(水上)建筑工程。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