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规划建设

关于港口项目单位申请施工图设计审批时应当提供哪些材料?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26 11: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依据文件:《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32号

  施行时间:自2019年11月28日起施行

  具体条款内容:

  第二章 第十七条  项目单位应当向所在地港口行政管理部门申请施工图设计审批,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申请文件; 

  (二)施工图设计文件; 

  (三)经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 

  施工图设计文件应当集中报批。对于工期长、涉及专业多的项目,可以分批报批。项目单位在首次申请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批时,应当将分批安排报所在地港口行政管理部门。 

  第十九条  对于技术复杂、难度较大、风险较大的港口工程建设项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者所在地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在审批初步设计前应当委托另一设计单位进行技术审查咨询。受委托的设计单位资质等级应当不低于原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资质等级。 

  所在地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在审批施工图设计前可以委托另一设计单位进行技术审查咨询。受委托的设计单位资质等级应当不低于原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单位资质等级。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