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规划建设

反映建筑工地施工噪音和地铁施工噪音的问题如何处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26 18: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法律法规名称:《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2018年修正)

  施行时间:自2012年3月1日起施行

  具体条款内容:

  第六条 市、区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环保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环境噪声的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督促、协调其他依法行使环境噪声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和机构开展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具体负责对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以及商业经营活动、营业性文化娱乐活动中产生的社会生活噪声实施监督管理。

  第六十六条 环保部门应当会同有关部门合理设置环境噪声监测网络,逐步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交通要道、商业区设置噪声自动监测和显示设施,组织开展区域声环境质量监视性监测和噪声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并定期向社会公布监测数据和声环境质量报告。

  备注:建筑工地施工噪音和地铁施工噪音的问题建议向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