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小汽车指标

申请小汽车增量指标时之前是审核通过的状态,但几个月后登录却显示“取消申请”或“资料审核中”,请问为什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6-25 15: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届满3个月,如果不延期,状态会显示“取消申请”,如果延期系统会重新审核,状态会显示“审核中”。(延期一次,系统会将数据发送到相关部门重新审核一次)

  届满3个月,可选择以下三种渠道办理延期:

  1、手机进入“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服务”—“小汽车摇号”—“绑定账号”—“结果查询”—“申请延期”即可;

  2、电脑进入「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http://xqctk.jtys.sz.gov.cn/)上登录并申请延期;

  3、现场服务窗口申请延期。

  点击“申请延期”之后,有效申请编码将会再次进入审核状态,审核结果会在每月23日进行公布,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再次参与摇号。延期不限次数。

  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你的有效编码将处于「申请已取消」状态,不能参加下一次的摇号。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