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小汽车指标

个人申请摇号,如何查看摇号申请编号以及每个月的摇号结果?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24 19: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平台,同时也是深圳市小汽车指标摇号、竞价的唯一官方微信平台。请需要办理、查询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业务的市民,前往“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平台处理。

  关注“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市民可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小汽车摇号”“小汽车竞价”“小汽车更新”等功能办理申请摇号、竞价以及结果查询等相关业务。另外,发送消息“摇号”“指标”至“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相关办理流程指南。除此以外,大家可以使用电脑前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登录个人帐号申请、查询小汽车指标相关业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