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常见问题 > 政策资金扶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巡游出租车经营权奖励实施方案》奖励的标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6:25字号:【 视力保护色:      

 

  防疫期企业每落实2000元车辆租金减免(或以补贴等方式发放),给予一个月深圳市巡游出租车经营权奖励,奖励累计计算。企业租金减免方式包括:

  (一)全部车辆按月租金减免。

  防疫期企业对所属全部车辆实行的按月租金减免。2020年2、3、4、5月租金减免额分别为每车3000元、2500元、2500元、1000元,其余时段租金减免额按市交通运输局文件规定予以认定。

  (二)湖北籍滞留驾驶员租金减免。

  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武汉籍驾驶员延至4月10日)对因政府管控措施导致滞留湖北及返深按要求隔离的湖北籍驾驶员实行的租金减免。免租基数(每天)=(应交月纯租金-政府临时补贴-企业当月租金减免-考核奖)/当月天数。

  规定日期内车辆主、副班驾驶员均滞留湖北,或单班车辆驾驶员滞留湖北或返深后应政府要求隔离导致车辆停运的,按免租基数减免;车辆主、副班驾驶员中一人滞留湖北导致车辆停运的,按免租基数50%减除当日租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