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道路客运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诚信评价初评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6-05 09: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道路运输企业诚信评价的管理办法》要求,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开展了2019年度深圳市道路客运企业诚信评价初评工作,现将初评结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5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对被考核企业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匿名举报或者来信将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8379726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905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2019年度深圳市道路客运企业诚信评价初评结果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2020年6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