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道路客运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惠州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市际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权续期申请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8-24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省际市际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事项下放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交〔2019〕313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对惠州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上报的15个市际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权续期申请进行了审核。经审核,我局拟同意15个市际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权续期申请(详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8日。有异议的企业可在公示期结束前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755-83797178;传真:0755-83797431。

  邮箱:dlkyc@jtys.sz.gov.cn。

  附件:拟同意惠州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续期市际包车客运标志牌清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