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道路路政 > 常见问题

如何正确使用ETC设备?ETC设备出现异常如何处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11-01 16:28字号:【 视力保护色:     

 

  ETC电子标签具有防拆卸功能, 一旦脱落或被拆卸, 将无法正常使用,客户需驾驶车辆到粤通卡服务网点重新安装激活,或通过粤通卡小程序-“标签重新激活”自行激活。为确保车辆便捷高效通行ETC车道,请ETC用户在驶入高速公路前对ETC设备进行自检, 重新将ETC卡插入ETC设备, 听到“嘀”的响声,设备屏幕上显示“记账卡”或卡内余额,说明设备工作状态正常,可正常通行高速;储值卡用户请先确认余额充足, 以免因余额不足无法通行ETC车道, 或在系统自动代扣失败的情况下被拉入黑名单。

  若ETC设备自检时发现设备出现异常情况, 请拨打粤通卡服务热线96533咨询,或通过粤通卡微信小程序线上咨询处理,也可以就近前往粤通卡营业网点。因账户异常(账户余额不足等)导致下发黑名单的用户,请尽快补充账户资金;产品有效期过期的用户请到粤通卡营业厅办理续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