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服务 > 最新资讯

深圳拟取消20条道路338个宜停车泊位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29 11: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通告称,将取消福田区等6区20条道路共计338个宜停车泊位。该通告对将取消6个区部分宜停车泊位情况进行公示,市民有意见可于2019年11月26日前反馈。

  338个宜停车泊位中包括福田区4条道路共30个泊位,南山区5条道路共58个泊位,盐田区1条道路共9个泊位,宝安区1条道路共24个泊位,龙岗区5条道路共184个泊位,龙华区1条道路共33个泊位。

  宝安区被取消的24个泊位都位于西乡街道银田路,原因是该路段的辅道西侧新建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车辆在此泊位停车影响新能源汽车进出,还有就是增加了3个消防栓,需要调整部分泊位。(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