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服务 > 最新资讯

关于宜停车APP升级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4-25 14: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我单位计划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晚21:00对宜停车系统进行升级,预计升级时间约为2小时,升级期间宜停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可正常使用。详情如下:

  1.本次升级主要涉及宜停车APP(安卓版和IOS版)。

  2.本次升级后,请将宜停车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否则将影响宜停车APP的正常使用。

  3.如宜停车APP更新失败、请在宜停车官网下载最新版本重新安装,官网下载地址:www.szrtc.cn/MobileApp/Index。

  4.如发现宜停车APP无法正常使用,请尝试通过宜停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96001语音电话等方式进行操作。

  5.如有疑问,请致电96001客服电话。

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

2019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