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服务 > 最新资讯

关于公开征求在宝安区新安、西乡街道设置路边停车泊位意见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1-20 09: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2015年1月1日原特区内4个区实施路边停车收费管理以来,我委充分吸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完善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道路路段违停现象明显减少,路边停车资源得到了更高效的利用。

  为进一步提高原特区外路边停车泊位的利用,规范停车秩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持全市路边停车管理的统一性和公平性,我委对宝安区新安、西乡街道内设置免费泊位路段进行了排查,拟将洪浪南路、龙珠路等8条道路共383个免费泊位改设为“宜停车”泊位(详见附件)。

  为进一步提高宝安区新安、西乡街道路边“宜停车”泊位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操作性,现就以上8条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置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12月19日前反馈我委。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单位: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

  联系人:李工,联系电话:26801334,邮箱:taozp@jtys.sz.gov.cn。

  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花果路30号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503室。

  邮政编码:518067。

  附件:

  1.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泊位规划方案

  2.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泊位规划方案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11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