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服务 > 最新资讯

龙华路边泊位4月开始收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3-27 10:15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起,龙华区将结束路边临时停车泊位“零收费体验模式”,泊位将按照二类区域和三类区域的收费方式分类收费。

  今年3月31日前是龙华区的新增临时停车位的停车试点宣传期,在此期间,车主如在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内规范停车,车窗上会贴有宣传罚单但无需缴费且不会被处罚。

  从今年4月1日起,龙华区总共2974个临时停车位将按照二类区域和三类区域的收费方式分类收费,车主可通过看标示牌或者停车位标线了解车位收费类型。

  具体收费细则如下:工作日(7:30-20:00)首半小时收费1.8元,首半小时后至首三小时每半小时收费3.6元,三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6元。其余时段免费;非工作日(10:00-20:00)首半小时收费0.9元,首半小时后至首三小时每半小时收费1.5元,三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2.5元。其余时段免费。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