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服务 > 最新资讯

深圳拟新增1225个路边泊位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3-26 14: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路边停车泊位优化方案出台,拟取消12条路段上影响交通的泊位73个

  路边停车泊位将有大调整!市交委23日表示,今年将对深圳路边停车泊位进行优化,拟新增路边停车收费路段47条,共新增泊位1225个,拟取消原已实施的12条路段上影响交通的泊位73个。

  市交委表示,按照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有利于道路交通调控,缓解交通拥堵,方便道路临时停车设施的使用和管理的原则,充分尊重市民诉求,结合交通运行情况、泊位运行情况等形成了《深圳市路边停车泊位2018年度调整方案(第一批)》(以下简称《调整方案》)。

  本次《调整方案》在对外征求意见后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拟新增路边停车收费路段47条,共新增泊位1225个;拟取消原已实施的12条路段上影响交通的泊位73个。其中,福田区取消泊位6个,新增泊位558个;南山区取消泊位37个,新增泊位476个;罗湖区取消泊位8个,新增泊位166个;盐田区取消泊位22个,新增泊位25个。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