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客运班线调整公示

关于道路客运班线调整(第280批)申请公示的通知(2015年7月14日-7月16日)

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4 09: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道路运输企业:

  为保障我市道路客运市场平稳、有序地发展,我委在受理客运企业班线调整的申请后,将在我委网站“在线征集”栏目将申请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请各相关道路运输企业及时关注我委网站,如对班线调整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委书面提出理由及依据(理由应包括本公司所拥有的受拟调整班线影响的班车运行情况及我市始发站出具的实载率情况证明),逾期视为无效意见。

  联系电话:83799032;传真:83797431。

  附件:道路客运班线调整(第280批)申请情况表(2015年7月14日-7月16日)

市交通运输委

2015年7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