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客运班线调整公示

关于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公众咨询的公示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26 09: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运输委将组织实施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为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规划工作的质量和社会参与度,现就《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交通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向公众进行咨询,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意见与建议。

  市交通运输委将组织对各方意见进行研究,把科学合理的建议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下一步,还将根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咨询的有关规定,就项目环境影响问题征求公众意见。

  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规划设计初步方案查询方式为:登录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http://jtys.sz.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下载,并将意见及建议反馈至msc@jtys.sz.gov.cn。

  附件: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交通规划设计初步方案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5年6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