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客运班线调整公示

关于省际客运班线新增申请(2019年第23批)公示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25 09: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我市道路客运市场平稳、有序地发展,我局在受理外地市客运企业省际班线调整的申请后,将在我局网站(具体网址:http://jtys.sz.gov.cn/hdjl/bxtz/)将申请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请各相关道路运输企业及时关注我局网站,如对省际班线调整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提出理由及依据(理由应包括本公司所拥有的受拟调整班线影响的班车运行情况及起讫站出具的实载率情况证明),逾期视为无效意见。

  联系电话:83799032;传真:83797431;邮箱:dlkyc@jtys.sz.gov.cn。

  附件:省际客运班线调整申请(2019年第23批公示)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2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