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办事类 > 港口水运

省内普通货船运输企业经营者情况变更备案申请材料、办理流程与办理地址?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26 11:3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申请材料

  1.变更申请表

  2.变更事项申请材料

  二、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方式:申请人阅读办事指南,登录广东省水路运输信息网提交申请;申请编号:系统自动生成;受理凭证:系统可直接查看受理情况)

  2.受理:(受理审核:须符合办事指南相关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内容向申请人一次性告知,5个工作日不回复,视为受理;受理决定:系统可直接查看)

  3.备案结果(网上办结后由原接收部门打证并告知申请人,申请人也可通过业务系统直接查看审批意见)。

  三、办理地址

  该事项已实现全流程网办,请登录广东省水路运输信息网提出申请。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