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办事类 > 航空航线

通过APP购买机票申请退票,但航空公司拒绝退票或收取手续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25 17: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第四条相关规定,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投诉受理机构为民航局和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

  中国民用航空局设立有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电话:12326)和投诉管理系统,航空销售代理人投诉受理机构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设有电话、传真和邮箱等多种投诉受理方式(详见中国航协官网)。在航空公司官网购买的机票建议向民航业务主管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反映有关情况。在销售代理商渠道购买的机票建议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反映有关情况。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