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办事类 > 路边停车

路边临时停车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06 10: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并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我市路边临时停车收费标准的制定,遵循“区域差别”和“分时差别”的原则,按三类停车收费分区:一类区域的路边临时停车收费标准高于二类区域,二类区域高于三类区域;工作日路边临时停车收费标准高于非工作日,工作日7:30-20:00收费,其余时间免费;非工作日10:00-20:00收费,其余时间免费。

  此收费标准是在省物价部门批准后的基础上深圳市政府主动按40%减免优惠(市政府办公会议纪要<2015年119号>)。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收费标准如下表:{收费价格(元/半小时)}

深圳市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收费标准


一类区域

二类区域

三类区域

收费时段

首半小时

0.5-3小时

3小时后

首半小时

0.5-3小时

3小时后

首半小时

0.5-3小时

3小时后

工作日(7:30-20:00)

3

6

10

1.8

3.6

6

1.2

2.4

4

非工作日(10:00-20:00)

1.2

2.4

4

0.9

1.5

2.5

0.6

0.9

1.5

其余时间段免费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