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办事类 > 路边停车

如何使用支付宝进行停车缴费操作?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22 14:19字号:【 视力保护色:     

 

  答:首先要关注“宜停车”支付宝服务窗。打开手机支付宝钱包,扫一扫支付宝钱包“宜停车”二维码,或者搜索“宜停车”,选择“关注”,点击底栏的“申请停车”菜单,就可以使用停车缴费功能了。

  首次关注“宜停车”支付宝服务窗的用户,需要先输入手机号码,并根据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完成手机号码验证和绑定,之前未下载“宜停车”手机APP的用户,需要设置“宜停车”账户密码。支付宝钱包的停车缴费、账户充值、账户信息及停车记录查询等功能和微信“宜停车”的操作完全相同,只是在缴费时,需要通过用户的支付宝完成支付操作。和微信停车一样,使用支付宝也可以设置提前提醒功能,操作方法和微信停车完全相同。(来源: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