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办事类 > 路边停车

使用宜停车,忘记支付密码如何处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18 16: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车主可通过“宜停车”APP、“宜停车”微信公众号、“宜停车”支付宝生活号或登录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网站进行修改。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宜停车”APP右下角“我的”-“点击小汽车头像”-“找回支付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及新的支付密码(6位纯数字)”;

  2、“宜停车”微信公众号、“宜停车”支付宝生活号右下角“个人中心”-“我的账户”-“账号安全”-“找回支付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及新的支付密码(6位纯数字)”;

  3、登录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网站,点击“停车服务”-“账号管理”-“忘记支付密码”,按照提示操作完成支付密码修改。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