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征集反馈

关于征求《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4-22 09: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3月14日,我局在门户网站就《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方式共反馈了30条意见建议,我局对此表示感谢。

  近期,我局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了系统梳理,现将全部意见及采纳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附件:《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规范》《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一览表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