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征集反馈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办法》意见的反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10 10: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20〕1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为做好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工作,我局起草了《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办法》(以下简称《发放办法》),并于2月20日至3月4日期间,向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截至3月4日,我局共收到179条意见,75条有关,104条无关。共采纳57条意见。现就有关意见征求及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一、相关单位意见及建议

  2020年2月28日,我局就《发放办法》向市发展改革委和市财政局征求意见。截至3月4日,共收到2家单位提出的4条意见。经认真研究,对4条意见予以采纳,并在《发放办法》中予以修改完善。

  二、社会公众意见及建议

  我局分别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2月20日至2月29日)、市司法局官网(2月24日至3月4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截至3月4日,共收到175条意见。其中:出租车协会2条意见,企业意见17条,驾驶员意见156条。71条意见有关,104条意见无关。经认真研究,对53条意见予以采纳,并在《发放办法》中予以修改完善;其他122条意见因与《若干措施》要求不符合、及与出车奖励无关等原因未予采纳。

  以上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及处理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

  1.关于《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2.《防疫期深圳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出车奖励发放办法》征求意见处理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