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征集反馈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深圳市关于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07 16: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文件精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工信部联装﹝2018﹞66号,以下简称《管理规范》)和《深圳市关于贯彻落实<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管理规范(试行)>的实施意见》(深交规〔2018〕4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要求,我局编制了《深圳市关于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多次征求了市直各单位、各区(新区)政府(管委会)的意见。经沟通研究,部分采纳意见后,形成《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27日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截至2020年3月27日24时00分,我局累计收到电子邮件5封,纸质信函0封,涉及具体条文意见建议15条。

  附件: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市关于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