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坪山区和大鹏新区首批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计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2 17:16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造智慧城市、品质交通,我委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及市政府关于开展原特区外路边停车管理试点的工作部署,形成了《坪山区和大鹏新区首批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本次《方案》拟在中山大道辅道设置路边停车泊位86个(需拆除部分护栏),在大鹏新区葵民路设置路边停车泊位34个,在大鹏新区华强路设置路边停车泊位63个。

  为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操作性,现就《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11月22日前反馈我委。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单位: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

  联系人:李金华,联系电话:26801334,邮箱:taozp@jtys.sz.gov.cn。

  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花果路30号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503室。

  邮政编码:518067。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中心片区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泊位规划方案公示

  2.深圳市坪山区中山大道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泊位规划方案公示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