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为出租车司机发放45万只N95口罩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22 09:5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深圳通过发放N95口罩、规范乘车扫码等举措,加强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11月10日,南都记者了解到,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济负担,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统一购置了45万只N95口罩,免费发放给在深圳注册登记的60余家出租⻋企业。

  当天,鹏程电动集团、上超公司等出租车企领取了爱心口罩,并由企业及时发送给服务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调研员胡春雷在市客货中心倡议,各出租车公司继续加强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六确保”、“五严格”措施,为市民打造安心放心的出行环境。

  目前深圳一线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有3万余名,为确保驾驶员在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同时做好自我防护,64家出租车企业在市公交局统一部署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313”工作要求,坚持做到“白名单驾驶员”核酸一天一检、做到乘客乘车扫码100%、驾驶员验码100%,给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乘车环境,企业按疫情防控“13671”工作内容进行细化,从业人员全员团体码管理;实现工作、生活居住地、全员白名单;做好核酸、扫码、戴口罩、不聚集、两点一线管理;对违法疫情防控规定进行有效闭环管理和处置;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行业管理部门统筹疫情防控,64家企业和驾驶员齐心协力,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出行交通工具,得到市民认可。有关部门也再次呼吁,市民乘坐出租车时,请配合扫码乘车。(来源:南方都市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