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出租车也有了综合服务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2-02 15: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为改善出租汽车驾驶员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出租车运营环境,我市推出6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向社会开放运营。

  每天奔波在路上,巡游车、网约车驾驶员最怕的莫过于“三难”(如厕难、就餐难、停车难)问题。随着纯电动车辆的应用,充电难问题也一直困扰着驾驶员。为了切实为驾驶员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我市把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作为改善出租车司机工作服务设施、加强权益保障、促进行业规范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载体。

  除了停车、如厕、休息等基本服务功能,综合服务区还包括车辆清洁、维修、能源补给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部分综合服务区还新增了医疗服务、安全教育、党建学习功能,既有利于保障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也为提高驾驶员的职业素质提供便利的平台。

  同时,为切实发挥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更大作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配合省交通运输,协调高德、百度等定位导航平台以及主流网约车平台,提供综合服务区“线上指引”“位置导航”服务。有需求的驾驶员可在高德、百度地图搜索关键字“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即可查询并导航至目的地。(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