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光明区再添四家的士充电站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8-05 10: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光明区再添四家充电站。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再接再厉,推出第二批充电站优惠活动,包括观光路、光明群众体育中心、奥特迅光明基地、光明城等四家充电站。此批实施充电优惠的充电站有111个充电桩,可供光明区154台出租车同时充电,充电优惠试行期一年,为光明区吸引巡游出租车提供了电源支撑。

  为吸引巡游出租车服务光明区,有效提升巡游出租车服务水平,培育光明区巡游出租车市场,改善光明区群众交通出行环境,今年5月1日,《光明区巡游出租车充电优惠补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正式实施,凤凰的士码头和光侨路的士码头成为光明区首批纳入优惠政策的充电站,吸引了部分巡游出租车到光明服务。

  观光路充电站位于观光路与科林路交会处西南侧,占地面积为3240.25平方米,已建成充电桩43个,可供86辆出租车同时充电;光明群众体育中心充电站位于光侨路和华夏路交会处(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内),占地374.1平方米,已建成充电桩27个,可供27辆出租车同时充电;奥特迅光明基地充电站位于光明区汇业路与光源五路交会处(汇业科技园公交站台后方),占地1500平方米,已建成充电桩22个,可供22辆出租车同时充电;光明城充电站位于光明城站停车场内,占地600平方米,已建成充电桩19个,可供19辆出租车同时充电。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将重点针对充电优惠活动的实施效果进行分析评估,进一步研究优化措施,吸引更多巡游出租车到光明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