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巡游出租车电召电话95128开通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8-27 10: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不想路边候车,又不会手机APP召车怎么办?酒店、饭店等代客叫车如何叫?别着急,拨打深圳巡游出租车电召电话就好啦!8月26日起,深圳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拨打巡游出租车电召电话95128进行约车啦!

  为促进出租汽车电召服务规范发展,方便市民出行,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交通运输部申请了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号码95128,主要功能是向乘客提供电话约车服务,向驾驶员提供电召调度、信息咨询等服务。

  我市现有巡游出租车2.16万辆,“深圳市出租汽车电召服务调度中心”于2013年底建成,年均订单量约80万单,主要为乘客提供24小时电话召车服务、失物查找、车辆电召调度、驾驶员求助及咨询等服务。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我市计划于2020年10月份将电召电话由96880变更为全国统一电召电话95128。目前,深圳移动已率先开通95128并进入试运行阶段,深圳移动用户可拨打95128进行电话约车;深圳联通、深圳电信正在加紧办理95128号码开通工作,开通前相关用户仍需拨打96880进行电话约车。

  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市民出行的不利影响,我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号码变更工作。但由于特殊号码落地流程复杂、现有巡游车数量较多标识更换时间较长等原因,在过渡期内可能存在两个电召号码并存、电召电话标识不统一的现象,还望广大市民乘客谅解。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