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老年人重阳节免费乘坐出租车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1:43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深圳不断扩大老年人享受敬老优惠待遇范围,陆续出台60岁及以上老人免费搭公交等优惠政策。每逢节假日,也会有爱心企业和义工自发组织敬老爱老公益行动。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表示,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深圳仁捷运输有限公司、深圳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田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3家出租车企业自发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当天,各爱心驾驶员为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他们送上温暖。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同时,仁捷、佳顺通、金田三家出租车公司也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