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北站推出夜间“公交+出租车”联乘服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2-07 17: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2月6日深圳迎来返程高峰。为提升深圳北站春运返程高峰的夜间客流疏解能力,深圳巴士集团联合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在深圳北站推出“公交+出租车”的联乘服务,让市民深夜返程也能快速回家。

  联乘服务时间为2022年2月6日(年初六)至2月8日(年初八)期间的零时30分(地铁停运后)至3时。市民返深抵达深圳北站后,步行至“深圳北站东广场交通枢纽”负一层(公交场站的2层)7号站台,乘坐定制巴士“北站联乘BUS”,由深圳北站直达中级法院。在线路终点站(彩田路中级法院)准备充足的出租车进行换乘。需要换乘出租车的市民在“中级法院”西侧站台进行无缝换乘,不需要换乘的市民可在此通过其他交通方式返回。

  通过“公交+出租车”联乘服务方式乘客仅需用时42分钟即可从北站到达中级法院公交站点坐上出租车,较直接在深圳北站排队乘坐出租车时间节约33分钟。市民在上车前通过“sogo出行”小程序支付“北站联乘BUS”专线的乘车费用,也可使用深圳通进行刷卡支付。

  票价方面,“北站联乘BUS”专线巴士的票价是一票制5元,如果使用“sogo出行”小程序支付的团体旅客有相应的折扣(深圳通无折扣),分别是:购情侣套票(2人)8折,合计8元;购家庭套票(3人)6折,合计9元;购团体套票(4人)5折,合计10元。另外的联程出租车,按实际路程打表收费。(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