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行提醒

乘坐的士网约车佩戴口罩要规范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16 15: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目前的防疫政策规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规范佩戴口罩,对于拒绝佩戴口罩的乘客,司机可以拒载。对此大部分市民都能严格遵守,但近日有市民反映,少数乘客在搭乘的士或上网约车时没戴口罩,或佩戴不规范,口罩没遮住口鼻。“的士、网约车也是公共交通,这样的行为不应该,深圳近段疫情仍有反复,还需加强个人防范。”

  大部分的士司机和乘客都能遵守防疫政策,规范佩戴口罩。“现在出来跑车戴口罩都成习惯了,车子每天也都会喷酒精消杀,大部分乘客也都戴了口罩。”一位的哥表示,“有遇到过没戴口罩或没戴好口罩的乘客,不过大部分人一经提醒就会戴好,遇到个别乘客赶急没有口罩的,我就让他戴我车上的备用口罩。”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我市疫情仍处于反复不稳定期,出门搭乘的士、网约车时,也请做好个人防范规范佩戴口罩。(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