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租车服务

交通信息中心关于2018年10月份深圳市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情况通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07 11:53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我市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促进行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现将10月份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情况通报如下:

  一、出租车行业投诉情况

  10月份,我中心共受理出租车行业投诉326宗,撤诉250宗,投诉率为0.37%,环比下降0.04%;撤诉率为76.69%,环比下降6.37%。(详见附件1)

  投诉率排名前五名的企业是:深圳市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南油汽车运输服务公司、深圳市东方明珠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旅汽车运输公司,投诉率分别为:5.45%、4.85%、3.53%、3.32%、2.78%。

  二、出租车行业投诉性质分类情况

  按照投诉性质分类,10月份出租车投诉排名前3位的问题是拒载、危险驾驶和不打表营运问题,分别为47宗、11宗、5宗,占出租车投诉的百分比分别为61.84%、14.47%、6.58%。(详见附件2)

  三、出租车行业表扬情况

  10月份,我中心共收到对出租车行业的表扬456件,表扬率为2.22%。

  出租车获表扬前10家企业是:深圳市宝路华新辉出租小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汉都出租小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鹏程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平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华华达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路华宝城出租小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华荣华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驭先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龙岗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详见附件3)

  四、公共交通管理局转往企业业务件办理情况

  10月份,公共交通管理局转往企业业务件共计4570件,按期办结4569件,逾期办结1件,逾期未办结0件,待办件0件,按期办结率为99.99%。(详见附件4)

  五、出租车行业投诉办理回访情况

  10月份,我中心对出租车行业投诉办结件进行随机回访,共回访800件,涉及72家企业,成功回访的有481件,回访结果显示,企业与投诉者联系,告知答复的481件,告知答复率为100%。

  回访中,投诉者对处理结果满意及基本满意的481件,占100%。(详见附件5)。

  附件:

  1.10月份出租车投诉情况统计表

  2.10月份出租车投诉性质分类统计表

  3.10月份出租车企业表扬率前10名

  4.10月份公共交通管理局转往企业业务件办理情况统计表

  5.10月份出租车投诉信访办结件回访情况统计表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