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租车服务

关于表彰深圳市出租车行业2009年度“十佳企业、十佳车队长、十佳驾驶员、百优驾驶员”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9 18: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交〔2010〕521号

各出租小汽车经营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展示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风貌,促进全行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我委于2010年3月31日起开展深圳市出租车行业评优活动。

  经过宣传发动、企业自荐推荐、资格审查、社会投票、综合预评、评审和公示阶段,评选出深圳市出租车行业2009年度“十佳企业、十佳车队长、十佳驾驶员、百优驾驶员”,现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企业、车队长和驾驶员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行业从业人员,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供安全优质服务,迎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协调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出租车行业“十佳企业”名单

    2.深圳市出租车行业“十佳车队长”名单

    3.深圳市出租车行业“十佳驾驶员”名单

    4.深圳市出租车行业“百优驾驶员”名单

                                                                                         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