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租车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度深圳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结果的通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7-14 15:2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出租汽车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深交规〔2014〕1号)、《公共交通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深圳市巡游出租车行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深交客〔2021〕19 号)等规定,我局组织完成了2020年度深圳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考核工作。现将 2020 年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结果通报如下(详见附件):

  一、量化考评范围

  2020年度,我市共有64家巡游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参与考核,纳入考核的车辆数为 21566.68 辆(年度平均值)。

  二、量化考评结果

  2020年度,全市64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平均分为 88.71 分。本次考评中,32 家企业成绩优秀(90 分及以上);15家企业成绩良好(80分及以上,90 分以下);12家企业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80 分以下);5家企业成绩不合格(60 分以下)。

  特此通报。

  附件:2020 年度深圳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分值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