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租车政策

关于印发《深圳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电召接入技术指引(暂行)》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3-11-22 14: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出租车统一电召平台的建设,在在遵循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深圳的实际情况,我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电召接入技术指引(暂行)》(下称技术指引,电子版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地址:jtys.sz.gov.cn)。技术指引已广泛征求意见,并已通过市交通运输委智能处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现将技术指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本技术指引从发布之日起实行。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电召接入技术指引(暂行)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交通管理局

2013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