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我市今年完成147公里盲道整治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2-06 15:0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截至目前,深圳已修建5000多公里的盲道。今年以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将无障碍道路修建纳入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649条道路的无障碍设施整治工作,包括6959处缘石坡道改造和约147公里盲道整治。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自11月中旬以来,我市启动了盲道排查整治攻坚行动,集中力量针对盲道沉陷、错台、破损、松动、缺失以及盲道出现连续不合理转折绕行、盲道上存在障碍物等问题开展整治,该项整治预计在12月下旬完成。“下一步,我们还将针对无缘石坡道或缘石坡道设置不规范、盲道中断不连续等问题,进行持续治理,实现盲道建设质量再提升。目前,我们正在分类制定整治计划。”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中旬以来,我市交通部门已累计排查发现盲道问题7247处,完成整治3141处。(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