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龙华大道两座天桥升级亮相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2-16 11: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龙华大道与龙华中轴高度吻合,串联龙华区重点发展区域,是龙华核心功能集聚和城市形象展示的“主轴线”。延续大和天桥“钻石”的理念,龙华大道上的民丰天桥、民治中学天桥品质提升工程日前已完工,以崭新的形象迎接2023年,龙华大道将更加璀璨闪耀。

  民丰天桥位于龙华大道与民丰路交会处附近,靠近深圳北站,其提取科技云端数据和科技电路板,以线条、数字元素为主,结合钻石之理念,传递着“科技改变未来,让生活更美好”的美好寓意,夜晚的蓝色光效给人一种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视觉享受,享有科技之钻的美名。

  民治中学天桥位于龙华大道与民安路交会处附近,被学校、公园和住宅所围绕,其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充分融入中国风元素,以红色为主,以平安结和钻石为设计理念,寓意为平安幸福吉祥,又被称为平安之钻,天桥以校为名,希望能共筑龙华平安通道,让市民高高兴兴离家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天桥在春节前完工,红色的线条有着飘逸雅致的年味,时尚的造型灯光,其美好寓意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龙华大道繁华的夜景。(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