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南山儿童友好型示范路开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2-22 11:1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儿童友好型”示范路开工仪式暨年度儿童友好道路改造启动仪式近日在深圳大学附属南山幼儿园举行。今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拟围绕学校周边进行系列升级改造工作,并将该示范路建设纳入交通综治及道路交通通畅工程项目实施范围。

  该示范路段位于深圳大学校内,包括双向两车道及人行道,连接深圳大学北门和深圳大学附属南山幼儿园,长度约337米。它不仅是幼儿园师生、家长出入园的唯一通道,也是深圳大学重要的通勤环线。

  该示范路建设由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牵头、南山区妇联参与。该道路升级改造方案通过提升人行道牙高度,实现人车分流,保障行人安全;通过铺设七彩混凝土步道并沿路设置休闲座椅,提升道路舒适度;通过在道路沿线采用彩色斑马线、地面彩绘标识、卡通指路标识等趣味元素,为儿童和家长提供充满互动性的空间。(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