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福海街道塘鑫路最后一百米打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3-28 19:24字号:【 视力保护色:     

 

  打通“断头路”是优化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便民利民的暖心工程。近日,细心的塘尾市民发现,家门口的“断头路”塘鑫路被打通,不仅提升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而且是福海街道心系民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的生动体现。

  塘鑫路南连福源路,北接塘宝二路,道路东侧为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西侧是深航幸福花园,是周边居民日常出行的重要道路。过去,该路段未被打通,道路停满车辆,居民出行需绕行,十分不便。为改变这一情况,福海街道启动打通塘鑫路最后一百米项目。工程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笔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全长约160米,道路红线宽12米,为双向两车道,竣工后路面宽敞平坦,路牌标志清晰,新修建人行道、护栏也使得人车分流,减少安全隐患。

  “过去车子开不进来,一到周边学校放学时间,这里就会交通堵塞,接个孩子可费劲了,现在车流能够有序通过,居民出行也更方便省心。”赵女士住在深航幸福花园,提起家门口的“微更新”,她频频点赞。(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