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深圳北站中心区将建跨铁路慢行系统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16 10: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红山跨铁路段慢行系统规划设计国际竞赛》资格预审会召开,最终5家受邀机构和2家备选机构脱颖而出,他们将于12月提交设计成果,助力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打造国际化环境品质和城市形象提供高质量方案。

  今年9月,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轨道交通建设中心)联合承办,向全球公开征集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红山跨铁路段慢行系统规划设计国际竞赛方案。截至10月8日,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以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共51家国内外设计机构组成的独立或联合体提交的报名参赛信息。经多轮投票,共5家受邀机构和2家备选机构入围。下一步,主办方将组织5家受邀机构及自愿参赛机构进行现场踏勘,设计机构将在12月提交设计成果。(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