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深圳湾、人才公园区域,摩拜9月30日至10月2日临时增设禁停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30 10: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摩拜单车透露,应深圳政府主管部门要求,9月30日至10月2日将临时增设电子围栏禁停区,包括深圳湾、人才公园区域。同时摩拜将强化假期线下运维,为方便市民出行,节前已清理回收废旧单车6000余辆。

  人才公园禁停区包含人才公园及辐射周边2公里范围内,东起沙河西路、西至后海滨路,南起工业八路,北至高新南十道;

  深圳湾公园禁停区覆盖深圳湾公园及周边1公里范围,东起深湾五路,西至沙河西路,南起海边,北至白石三道。

  摩拜单车手机APP界面可以看到深圳湾、人才公园相关区域被灰色条块覆盖。如果用户在该区域内有停车关锁的行为,将马上收到系统发送的短信提醒,劝其移步到地图中标有“P”字样的摩拜推荐停车点或至非禁停区停放。10月3日恢复正常停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