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跨望海路人行天桥建成开放通行 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可直接互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7-25 11: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后往返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的市民,不必再绕行了!7月24日,连接口岸和公园的跨望海路人行天桥建成开放通行。

  这个天桥全长165.85米,今年1月开建。它西起深圳湾口岸出租车上下客区域附近,东接深圳湾公园。天桥桥梁除基础是钢筋混凝土之外,桥墩和桥梁主体均采用钢结构拼装而成。天桥建成开放通行前,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同为深圳重要地标,因隔一条望海路,缺乏直接连接通道,市民往返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需绕行1公里以上。天桥建成开放后,既方便市民从口岸就可直接到深圳湾公园欣赏美景,还对深圳湾口岸人流疏散具有重要作用。此外,还可为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后续项目施工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跨望海路人行天桥东侧(接深圳湾公园一侧)的新建即停即走停车场,可同时容纳约20辆车即时上下客。该停车场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启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