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文博会期间会展中心设摩拜单车“禁停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5-17 10: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文博会于5月16日开幕,其主、分会场分布于深圳各区,共享单车成为市民短途接驳观展的重要出行方式。摩拜单车表示,文博会期间,摩拜单车加强了会场周边运力调度,并通过增设运维人员,设置电子围栏禁停区等多重措施,保障和规范用车。

  为保障市民用车需求,文博会期间,针对主会场和66个分会场,摩拜协调增加50%调度车和一线运维人员进行运维保障。运维人员处于内部互动联通状态,加派专人专区对主会场、分会场周边区域进行车辆网格化管理,高效调度主会场、分会场周边区域的单车以满足市民用车需求,同时及时处理积淤车辆,对破损车辆及时回收,规整单车停放,通过精细化的运营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