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龙岗南湾设立99个电动自行车充电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5-13 11:19字号:【 视力保护色:     

 

  龙岗区南湾街道积极探索电动自行车管理新机制,大力加快电动车智能充电站建设,目前南湾街道共设立了99个电动自行车便民充电点,安装了333套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电动车智能充电站建设数量居龙岗区各街道之首。

  为了有效规范电动自行车的日常安全管理,南湾街道以沙塘布社区为实施试点,由消安委办主动申报的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示范区域,在14个社区全面开展电动车智能充电站建设。

  南湾街道消安委办的陈学彬介绍,智能充电桩借助了科技的力量,只需一至一个半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实现移动预支付、后支付、手机APP查找就近充电位、电池满额自动停止费用结算并发送信息提醒车主等三大便民功能,深受居民的欢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