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清理共享单车500余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20 11: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至14日,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针对辖区路面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引起的市容乱象持续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累计出动330人次,清理残旧、失去功能、随地丢弃、无人管理的共享单车500余辆。

  为全力保障春节后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队员深入一线,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及时主动地摆放至合理区域。同时充分发挥各社区整治中队、网格力量,深入到各社区城中村、工业区等背街巷道,对巡查发现的共享单车无序乱停乱放进行整治,对完好无损的共享单车进行“随手扶”,竭力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通过持续4天的整治,新桥辖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市容面貌进一步改善。接下来。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保持严管态势,常态化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