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深圳第三季度共享单车考核结果出炉 坏车率高成主要扣分项目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05 20:59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委发布第三季度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结果。摩拜单车以66.19分连续三次位列第一,ofo以53.53分排名第二。

  为引导深圳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规范经营,深圳市交委会同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局、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此次考核工作。考核指标包括运营服务、运营管理、安全应急、创新管理、公众评价、附加项等6大类指标,考核满分为100分,另设附加项5分。

  最终的考核结果显示,摩拜单车以66.19分连续三个季度位列考核榜第一名,ofo以53.53分继续排名第二,优拜单车、赳赳单车、一步单车,分别以30.04、30.39、12.99分位列三、四、五名。按照60分及格线计算,仅摩拜单车考核及格。

  市交委表示,从各项指标整体得分来看,运营服务、安全应急两类指标的得分率最高,均为48%。运营管理、公众评价类指标的得分率最低(平均得分率分别为31%、34%)。企业扣分主要集中在车辆完好率、车辆日常秩序管理、禁骑令落实、公众满意度、专项检查等五项指标,说明企业车辆管理、用户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仍待加强。

  从与上季度考核结果的对比来看,本季度各企业总体得分略有下降。主要原因在于车辆坏车率高、车辆停放秩序仍未得到明显改善。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