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校园周边道路开展安全整治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24 17:2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开学在即,24日市交通运输局称,近期,市交通部门在全市40所中小学周边启动道路安全整治工程,进一步保障学生上学出行安全。

  在福田区,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根据市民反映的重点路段,排查相关学校周边道路情况,收集学校和家长的交通诉求,制定了一系列维修计划,在开学前加快落实提升工程。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福南小学(福星路)、荔园教育集团百花校区(百花二路)、景田小学(景田北五街)等多个学校周边道路的维修整治工作。对梅林小学、福田外国语学校、景龙小学附属幼儿园、翰林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等学校周边交通设施的整治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福田管理局还在学校附近道路增加了护栏,共完成标牌、护栏、标线、发光轮廓标等交通设施病害整治125处。

  为防止机动车失控冲撞学校区域,保障学生出入校门安全,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33所学校门前全部都增设了整齐的增强型隔离柱。深汕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次统一改造将很大程度上提升各学校门前交通安全系数。(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